微言微語

一笑莫若過千秋歲月,

何年落叶有意歸根來。

【全職/All叶】酒、後、亂、性!(主群聊/叶妹子番外第二彈!)

一看標題就知道作者沒有取名的天分_(:_」∠)_

因為剛考完段考,腦細胞死了大半,暫時擼不出新坑了,所以又寫了番外_(:_」∠)_

擼了一發短小精悍的群聊短篇,希望大家還滿意~\(≧▽≦)/~

請注意:有OOC,有私設,沒有肉歡迎闔家觀賞!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方锐:【图片】【图片】【图片】

方锐:刚刚整理照片的时候差点忘了,大家还记得这个吗?o(* ̄▽ ̄*)ブ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

戴妍琦:!!!!!这不是酒宴时叶神强吻众汉子的照片吗!w(゚Д゚)w

李轩:......叶神的妹子照还真的一点违和都没有啊_(:_」∠)_

吴羽策:什么强吻?这什么时候拍的?

方锐:这是在B市的聚会时老叶不小心喝了酒,结果酒后乱性的结果哦(*/ω\*)

林敬言:方锐你的画风......

周泽楷:照片,我要(*/ω\*)

戴妍琦:有没有拍小戴的!小戴也要!一定得备个十份下来然后裱框放着!(๑•̀ㅂ•́)و✧

楚云秀:小戴妳身为妹子的节操呢?←_←

喻文州:大概跟长江一起向东流了吧*^_^*

戴妍琦:喻队你不要这样QAQ

肖时钦:话说那照片角度抓得真好......方锐你什么时候拍的我们怎么都不知道?

方锐:你们当时都乱成了一团怎么可能有人注意到我了?o( ̄ヘ ̄o)

唐昊:我靠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楚云秀:因为小糖糕你发烧了啊= ̄ω ̄=

黄少天:哈哈哈哈小糖糕是不是很忌妒啊本剑圣都知道的不用说了哈哈哈哈!

唐昊:滚!╰(╯‵□′)╯︵┻━┻

李轩:哟,怎么每张照片都戴了面具呢?只看得到下半脸不刺激啊o(╯□╰)o

吴羽策:......

方锐:【图片】【图片】

方锐:为了大家的福利那我一块放上来了啊o(* ̄▽ ̄*)ブ

戴妍琦:泳、装、照!叶神我看见妳白里透红的肌肤了!请让小戴把你湿透的衬衫剥下来吧!(๑•̀ㅂ•́)و✧

唐昊:我靠!

孙翔:我擦!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

周泽楷:w(゚Д゚)w

韩文清:......

李轩:我靠!

吴羽策:请问你们还记得这群有未成年吗〒_〒泳装照什么都直接传上来好吗?

楚云秀:都没人注意到小戴的手速破表了吗?= ̄ω ̄=

肖时钦:_(:_」∠)_

王杰希:刚刚已经让英杰休息去了

喻文州:瀚文现在正在看电视*^_^*

张新杰:前辈的姿势......

林敬言:有种正在偷看色情图片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_(:_」∠)_

方锐:怎么样啊?老叶的身材果然不是盖的吧?(*/ω\*)

楚云秀:说到这个,叶修哪去了?怎么没看到他?

魏琛:啧啧,你们提到重点了啊o(* ̄▽ ̄*)ブ

魏琛:【图片】

韩文清:......叶修喝酒了?

黄少天:我擦老叶的脸怎么那么红!

周泽楷:前辈(*/ω\*)

楚云秀:都没人注意到叶修现在衣衫不整吗?= ̄ω ̄=

王杰希:你们到底在做什么?@苏沐橙

韩文清:兴欣的人出来解释

林敬言:兴欣的人出来解释+1

黄少天:兴欣的人出来解释+2+2+2+2

张新杰:兴欣的人出来解释+3

唐昊:兴欣的人出来解释+4

王杰希:兴欣的人出来解释+5

李轩:兴欣的人出来解释+6

......

张佳乐:兴欣的人出来解释+10086

方锐:哟看了照片还不明白吗?╮(╯▽╰)╭

魏琛:不就是老叶喝了酒吗?这么小题大作╮(╯▽╰)╭

唐柔:不过事实上,是被灌酒才对

戴妍琦:小唐姊!这是怎么回事请快告诉小戴吧!(๑•̀ㅂ•́)و✧

唐柔:方锐和叶修玩划拳,输的人喝一杯,考虑到叶修的酒量不好,叶修每次只喝一口,他现在已经输了三把了

王杰希:所以苏沐橙和叶修都不在,是因为在划拳?〒_〒

唐柔:对

黄少天:我靠太不够意思了啊这种事情怎么可以不找本剑圣呢本剑圣现在立刻买机票去H市!

周泽楷:我也去!

楚云秀:请问你们两位有私人飞机吗?这时间根本买不到机票啊两位= ̄ω ̄=

喻文州:少天,这么晚了已经没有班机了*^_^*

魏琛:来,帮喻文州点烛的队伍走起!o(* ̄▽ ̄*)ブ

肖时钦:帮喻队点烛+1

林敬言:帮喻队点烛+2

李轩:帮喻队点烛+3

张佳乐:帮喻队点烛+4

方锐:帮喻队点烛+5

楚云秀:帮喻队点烛+6

白言飞:帮喻队点烛+7

柳非:帮喻队点烛+8

......

叶修:帮喻队点烛+10086~\(≧▽≦)/~

黄少天:靠有种不要欺负我们队长!要不要脸了你们!╰(╯‵□′)╯︵┻━┻

黄少天:我靠!老叶你怎么突然冒出来了!

戴妍琦:叶神出现了!叶神么么哒(○` 3′○)

叶修:小戴么么哒(○` 3′○)

戴妍琦:w(゚Д゚)w!!!!

戴妍琦:队长队长,叶神居然对小戴么么哒!呜呜小戴死而无憾了!截图截图!(๑•̀ㅂ•́)و✧

肖时钦:......

叶修:你们又在欺负文州了呢?怎么不找我一起啊?~\(≧▽≦)/~

黄少天:我擦我擦我擦!老叶你说什么啊啊!

叶修:哎哟剑圣大大不开心呢?不然哥委屈点让你抱一个如何?(*/ω\*)

韩文清:叶、修!

周泽楷:前辈......我也要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应该不用我解释了吧?*^_^*

肖时钦:感觉叶神的画风不太对啊_(:_」∠)_

叶修:嗯?老韩小周也想要吗?好啊,哥就一次来个大放送吧~\(≧▽≦)/~

叶修:【图片】

李轩:叶神你......!

孙翔:我靠!叶修你还玩自拍的!

黄少天:我擦我擦我擦!

戴妍琦:叶神你敞开的领口好诱人!请让小戴帮你脱掉那件碍事的衬衫好吗?(๑•̀ㅂ•́)و✧

楚云秀:上面的几位悠着点啊,节操已经送人了吗←_←

王杰希:叶修你脸真红......不是才喝三口酒而已?

苏沐橙:确实是连一杯的量都没有呢*^_^*

方锐:啧啧,还想说刚刚一直抱着我乱叫的人怎么突然安静地玩起手机来了,原来又是你们在折腾啊o(╯□╰)o

张佳乐:我靠!方锐你说什么!

楚云秀:难不成叶修又要玩宴会强吻那一套了?←_←

苏沐橙:他刚刚确实想亲莫凡来着*^_^*

莫凡:......

黄少天:太不公平了啊老叶我也要!

叶修:可是少天不在啊~(*/ω\*)

肖时钦:看到叶神用波浪号我也是醉了_(:_」∠)_

李轩:看到叶神用波浪号我也是醉了+1_(:_」∠)_

吴羽策:看到叶神用波浪号我也是醉了+2_(:_」∠)_

林敬言:看到叶神用波浪号我也是醉了+3_(:_」∠)_

楚云秀:好像都没人注意到莫凡这是第一次在这群讲话呢= ̄ω ̄=

乔一帆:沐橙姊拜讬不要玩手机了!前辈这次想亲包子可是我拉不住!

周泽楷:!

黄少天:!!!!!!

戴妍琦:嗷嗷嗷!包叶吗!忠犬攻x女王受Get!(๑•̀ㅂ•́)و✧

肖时钦:小戴妳......

楚云秀:肖队别难过,我帮你点烛o(* ̄▽ ̄*)ブ

周泽楷:我想去......兴欣QAQ

江波涛:队长,现在订不到机票的_(:_」∠)_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队长你不要拦我!我就算劫机也要去H市!

喻文州:在那之前你会先被警察拦下来的,少天*^_^*

张佳乐:喂喂现在结果怎么样了啊?到底拦住叶修了没有!@方锐@方锐@方锐

周泽楷:前辈不要QAQ

方锐:我说你们啊,不是也让老叶亲过吗?现在就这么斤斤计较是不是汉子啊?o( ̄ヘ ̄o)

魏琛:就是,老叶想要亲谁难不成还需要经过你们的同意吗╮(╯▽╰)╭

楚云秀:上边两位想清楚再发言啊,没准改天在路上被围殴呢←_←

韩文清:你们想打架吗?

周泽楷:来战!

黄少天:我次奥的你们说什么!叶修当然不能乱亲那些来路不明的男人了啊不是吗!

苏沐橙:莫凡和包子并不是来路不明的男人啊,是兴欣的队员哦*^_^*

戴妍琦:嗷嗷嗷沐橙姊!叶神人呢?亲到了吗?能不能留张照片给小戴撸文用?(๑•̀ㅂ•́)و✧

喻文州:前辈呢?

苏沐橙:刚刚正想拉开他们呢,结果叶修像之前一样,突然就睡着了,包子现在正抱他上楼去睡呢*^_^*

李轩:......叶神被包子公主抱上去吗?_(:_」∠)_

吴羽策:队长你很介意呢?〒_〒

李轩:咳,没事,当我没问_(:_」∠)_

王杰希:所以包子现在抱叶修上楼?有人跟着吗?

黄少天:万一他对老叶做出什么事该怎么办啊啊没个人跟上去看看吗!

周泽楷:前辈QAQ

张新杰:我觉得你们想太多了

楚云秀:我也觉得你们想太多了〒_〒

苏沐橙:俗话不是说恋爱中的汉子都是盲目的吗?*^_^*

周泽楷:......

唐昊:......

黄少天:............

韩文清:......

方锐:......

宋奇英:......

张佳乐:......

李轩:......

肖时钦:......

江波涛:......

.......

喻文州:......

楚云秀:小戴看清楚了啊,上边有答话的都是对叶修有兴趣的呢= ̄ω ̄=

戴妍琦:没问题!小戴我已经截图了!~\(≧▽≦)/~

柳非:小戴手速够快啊......

钟叶离:只要扯到叶神,小戴的手速大概都是以翻倍的速度在进步吧_(:3」∠)_

戴妍琦:为了叶神的性福!这点对小戴而言不算什么的!(๑•̀ㅂ•́)و✧

肖时钦:如果妳这手速用在比赛上,我会更开心一点啊小戴_(:_」∠)_

楚云秀:帮肖队点烛o(* ̄▽ ̄*)ブ

苏沐橙:帮肖队点烛+1o(* ̄▽ ̄*)ブ

唐柔:帮肖队点烛+2o(* ̄▽ ̄*)ブ

柳非:帮肖队点烛+3o(* ̄▽ ̄*)ブ

舒可欣:帮肖队点烛+4o(* ̄▽ ̄*)ブ

钟叶离:帮肖队点烛+5o(* ̄▽ ̄*)ブ

舒可怡:帮肖队点烛+6o(* ̄▽ ̄*)ブ

戴妍琦:队长你不要难过,只要碰到叶神的比赛我保证每次手速都可以破900APM的(*/ω\*)

肖时钦:......

王杰希:肖队你辛苦了

张新杰:起码可以确定兴欣对雷霆的比赛应该不会输了

林敬言:都没人察觉到戴妹子那句话很有问题吗_(:_」∠)_

楚云秀:我觉得小戴碰上兴欣的比赛应该会直接弃械投降吧〒_〒

肖时钦:累觉不爱了_(:_」∠)_

苏沐橙:看在大家今天这么关心叶修的份上,在睡觉前送给众汉子们一点小福利吧*^_^*

苏沐橙:【图片】

唐柔:还有这张,趁叶修不注意时偷拍的

唐柔:【图片】

周泽楷:前辈,可爱(*/ω\*)

戴妍琦:嗷嗷嗷居然是叶神的睡颜照和围裙照!脸红红的叶神好可爱(*/ω\*)沐橙姊小唐姊干得好!~\(≧▽≦)/~

柳非:干得好!+1

钟叶离:干得好!+2

楚云秀:干得好!+3

舒可欣:干得好!+4

黄少天:干得好!+5

舒可怡:干得好!+6

张佳乐:干得好!+7

王杰希:干得好!+8

......

方锐:干得好!+10086

苏沐橙:那么大家晚安了*^_^*

 

评论(22)

热度(5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