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微語

一笑莫若過千秋歲月,

何年落叶有意歸根來。

【全職/All叶】聽說是番外你知道嗎?(主群聊/算是叶妹子番外?)

下禮拜要段考了我還在寫這個......成績真是細思極恐_(:_」∠)_

一剛開始沒想過要寫番外,後來看到留言有人求番外真的驚嚇到了(以為完結就沒事的人←_←)

不過想想我結局寫得這麼糟心還拖更了一個禮拜真的很抱歉,所以就寫了這個群聊_(:_」∠)_

第一次嘗試寫群聊,如果有任何問題或錯字歡迎提上來!

然後順帶提醒一下其實叶妹子真的是All叶的啊各位太太!QAQ

雖然結局寫得那樣好像是傘哥大獲全勝(?)不過其實傘修也是叶妹子中的CP之一,太太們個個都不淡定了呢(擦汗

好了就這樣,我去先去回覆留言準備唸書去了......

請看這邊:OOC很嚴重/私設有/歡迎捉蟲_(:_」∠)_

 

------------------------------------------------------------

 


-荣耀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图片】

苏沐橙:大家早安,这是今天早上给大家的一点福利呢*^_^*

周泽楷:!

王杰希:!

黄少天:!!!!!!!

韩文清:......

李轩:!

唐昊:我靠!

孙翔:我擦!这张照片是怎么回事!

戴妍琦:嗷嗷嗷!居然是叶神版的空、姐!沐橙姊姊这照片是哪里来的啊啊难不成叶神又变成女孩子了吗不行我必须立刻赶到H市去!

肖时钦:.......

黄少天:我靠戴妍琦妳手速爆了啊没看连肖时钦都无话可说了吗要是妳在比赛的时候也这样雷霆说不定有机会拿到冠军啊哈哈哈!

李轩:没个人来阻止上边两位吗?这文字泡的讯息看了真让人心累_(:_」∠)_

张佳乐:就是,黄少天你就不能安静点?还有那张照片到底是怎么回事!兴欣的人哪去了出来解释!

方锐:那可跟我无关啊,我什么都不知道╮(╯▽╰)╭

魏琛:就是,老夫可不会说其实不只一张应该是数十张才对╮(╯▽╰)╭

周泽楷:照片......我要

黄少天:我靠!不行我也要啊!+1+1+1+1+1+1+1+1+1!

韩文清:要了,全部

楚云秀:上边几位冷静点啊,沐橙可什么都还没有说呢,节操这么快就交出去了吗?←_←

喻文州:少天你安静点......还有键盘拍得那么大力会坏的*^_^*

李轩:心疼喻队手速点烛_(:_」∠)_

吴羽策:心疼喻队手速点烛+1_(:_」∠)_

方锐:心疼喻队手速点烛+2_(:_」∠)_

刘小别:心疼喻队手速点烛+3_(:_」∠)_

柳非:心疼喻队手速点烛+4_(:_」∠)_

......(省略一排点烛的职业选手们)


张佳乐:喂喂你们歪楼了啊!

黄少天:我靠有种不要欺负我们队长就冲着我来你们要不要脸了!

方锐:节操满满的需要检查一下吗?(*/ω\*)

林敬言:.......

唐昊:喂,都没人讲一下那照片到底是怎么回事吗?还有叶修又变成女孩子了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

韩文清:......

黄少天:..............

肖时钦:......

戴妍琦:小糖糕看过来看过来o(* ̄▽ ̄*)ブ叶神变成女孩子那是字面上的意思哟(*/ω\*)

唐昊:妳叫谁小糖糕!(╯‵□′)╯︵┻━┻

戴妍琦:【图片】【图片】【图片】

戴妍琦:有图有真相!这么美丽的叶神谁敢说不!嗷嗷嗷嗷!欢迎大家舔舔美丽的叶神!

李轩:我靠!

吴羽策:......这是谁啊?

刘小别:卧槽!

舒可欣:卧槽!+1

舒可怡:卧槽!+2

钟叶离:卧槽!+3

杨聪:卧槽!+4

李华:卧槽!+5

宋英奇:卧槽!+6

郑轩:卧槽!+7

白庶:卧槽!+8

......

白言飞:卧槽+10086

楚云秀:好像连一些不常说话的人都炸出来了呢,看来叶修的妹子照片果然很吸引人= ̄ω ̄=

戴妍琦:这可是大放送嗷嗷嗷!我还有很多张呢都裱框了哦(*/ω\*)

肖时钦:小戴妳......

黄少天:我靠戴妍琦妳居然直接公布照片了这不是秘密吗!

孙翔:为什么叶修穿着旗袍啊!

楚云秀:啊,那时候二翔好像不在场呢?叶神不仅穿过旗袍,连洋装、猫耳装都穿过了= ̄ω ̄=

孙翔:.......!

周泽楷:前辈......很可爱(*ˉ︶ˉ*)

王杰希:不过你们又歪楼了啊〒_〒

肖时钦:叶神不是已经变回来了吗......

方锐:他是变回来了啊,现在还在睡觉,昨天熬夜抢了霸图两个BOSS、蓝雨一个BOSS,现在还在补眠呢╮(╯▽╰)╭

黄少天:我擦擦擦擦擦!方锐你说什么啊啊!我靠兴欣的人你们要不要脸了每次都欺负蓝溪阁有本事来战!

韩文清:叶修又熬夜了?

魏琛:凌晨三点才睡╮(╯▽╰)╭

张新杰:前辈什么时候才会懂得照顾一下自己的身体呢......

唐昊:等一下!所以你们都知道叶修变成妹子了?

楚云秀:小糖糕那时候发烧所以不知道呢= ̄ω ̄=

李轩:啧啧,这么有趣的事情也不通知我一声,累觉不爱了啊o(╯□╰)o

吴羽策:......

张佳乐:我靠都没人想解释一下第一张的空姐服是怎么回事吗!兴欣的人出来!@苏沐橙@苏沐橙@苏沐橙

方锐:苏姐姐刚刚去叫叶修起床啦o(* ̄▽ ̄*)ブ

苏沐橙:没事呢,我拿着手机*^_^*

苏沐橙:大家好像都很好奇那张照片哪里来的呢?

黄少天:我靠苏沐橙妳终于出来了!快说叶修是不是又变成妹子了是的话我现在立刻买机票去H市!

周泽楷:我也......

江波涛:队长的话应该不用我解释了吧*^_^*

苏沐橙:你来的话也进不了大门的哦,因为叶修不会开门嘛*^_^*

苏沐橙:啊,周队的话可能就会开门了

黄少天:(╯‵□′)╯︵┻━┻

周泽楷:(*/ω\*)

王杰希:上边两位想单挑去别处行不?o( ̄ヘ ̄o)

韩文清:解释,照片的事情

苏沐橙:其实那也没什么的,叶修并没有变回妹子*^_^*

张佳乐:那空姐服.......

王杰希:我好像知道什么了

张新杰:我好像知道什么了+1

喻文州:我好像知道什么了+1

李轩:我好像知道什么了+2

肖时钦:我好像知道什么了+3

苏沐橙:那照片是我一个朋友,帮我用电脑修出来的呢*^_^*

张新杰:检查过了,确实有一些PS的痕迹

刘小别:前辈手速够绝啊......

肖时钦:苏妹子妳就这么直接把叶神的照片给外人?要是被发现......

苏沐橙:放心呢,她对荣耀不熟,而且我骗她说那是朋友的妹妹,不会被拆穿的*^_^*

戴妍琦:沐橙姐GJ!叶神空姐服简直太棒!(¯﹃¯)口水

楚云秀:小戴妳手速......要是比赛的时候有这时候七分发挥的话,肖时钦作梦都会笑呢╮(╯▽╰)╭

肖时钦:_(:_」∠)_

苏沐橙:其实不只空姐服,还有护士服哦*^_^*

周泽楷:!

王杰希:!

黄少天:我靠!

孙翔:我擦!

方锐:我日!苏姐姐妳怎么没说呢!

喻文州:少天不要骂脏话*^_^*

楚云秀:给喻队手速点烛= ̄ω ̄=还有沐橙啊,我猜应该不只护士服吧?

张佳乐:不是吧......这话的意思是还有别套?

李轩:感觉今天的信息量好大啊有点难以接受_(:_」∠)_

吴羽策:队长请问你记得你训练还没做完吗?〒_〒

李轩:......

苏沐橙:护士服只是其中一套,其实还有兔女郎版、秘书套装、水手服......等等*^_^*

苏沐橙:话说叶修的年龄变小后,搭配水手服还挺适合的呢(*/ω\*)

张佳乐:那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像

方锐:那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像+1

林敬言:那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像+2

王杰希:那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像+3

肖时钦:那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像+4

唐昊:那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像+5

......

魏琛:那画面太美简直不敢想像+10086

苏沐橙:【图片】

苏沐橙:不然大家看看图片就知道了不是吗?*^_^*

戴妍琦:嗷嗷嗷嗷嗷嗷嗷!叶神的小白腿啊啊!叶神你扣子怎么只解开一颗呢!请让小戴帮你全部解开吧!(๑•̀ㅂ•́)و✧

楚云秀:小戴刚刚这手速......没准破900APM了?_(:3」∠)_

肖时钦:我什么都不知道_(:_」∠)_

黄少天:卧槽!叶修的姿势那是怎么回事!谁准她腿张那么开的啊啊啊!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我先去帮你拿张纸巾

孙翔:我靠叶修都穿裙子了怎么还坐成这样!

喻文州:前辈的姿势确实不适合一个女孩子做呢*^_^*

苏沐橙:没办法,这张照片是用叶修恢复汉子时的照片修的,姿势什么的不好调整_(:_」∠)_

楚云秀:上边汉子敢说你们都没有心动?我不信←_←

柳非:队长队长!我居然有生之年看见叶神穿膝上袜呢!

王杰希:......

方锐:啧啧,领口是不是有点开啊?感觉看得到里面呢?

林敬言:方锐你......

楚云秀:点心大大你注意的地方似乎与众不同呢= ̄ω ̄=

韩文清:叶修知道这些照片?

苏沐橙:不知道呢*^_^*

戴妍琦:叶神还在睡觉吗?沐橙姐妳就在旁边对吧!小戴想要叶神的睡颜照!(¯﹃¯)口水

柳非:+1(¯﹃¯)口水

钟叶离:+2(¯﹃¯)口水

楚云秀:+3(¯﹃¯)口水

舒可怡:+4(¯﹃¯)口水

舒可欣:+5(¯﹃¯)口水

黄少天:+6(¯﹃¯)口水

周泽楷:+7(¯﹃¯)口水

苏沐橙:这个吗......我想可能就得用材料换了呢*^_^*

楚云秀:都没人指出上边妹子里混了两个汉子吗?←_←

喻文州:少天你......

江波涛:队长......

戴妍琦:嗷嗷!用材料换当然没问题的对吧队长!(๑•̀ㅂ•́)و✧

肖时钦:原来妳还当我是妳队长_(:_」∠)_

林敬言:替肖队点烛

黄少天:替肖队点烛+1+1+1+1+1

江波涛:替肖队点烛+2

楚云秀:替肖队点烛+3

喻文州:替肖队点烛+3

魏琛:替肖队点烛+4

张佳乐:替肖队点烛+5

......

苏沐橙:替肖队点烛+10086 o(* ̄▽ ̄*)ブ

苏沐橙:哟,怎么哥一起来就得替小事情大大点烛呢?你们在做什么啊?

戴妍琦:!!!!这说话方式!w(゚Д゚)w

方锐:不是吧?你是老叶?

苏沐橙:我不是难道你是?点心大大你没睡醒?╮(╯▽╰)╭

方锐:我擦睡到中午才醒来的你没资格说我!(╯‵□′)╯︵┻━┻

王杰希:早安

苏沐橙:哦,大眼儿早啊,不过其实也不早了啊,这都几点了......啧啧,昨晚抢BOSS抢太凶了点啊

周泽楷:前辈......辛苦了(*/ω\*)

苏沐橙:谢谢关心啊小周

郑轩:压力山大啊......黄少键盘拍得很用力,这是放大招的前奏啊

黄少天:我次奥的周泽楷你说什么呢!他抢的可是我们蓝雨的BOSS啊啊啊啊啊!

苏沐橙:说得也是,谢谢你们蓝溪阁又送了个BOSS给我们啊,刚好掉了点需要用的材料= ̄ω ̄=

黄少天:(╯‵□′)╯︵┻━┻

张佳乐: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们蓝雨完了啊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键盘会坏

苏沐橙:替手残大大点个蜡烛。话说乐乐挺开心的啊?我昨晚抢的BOSS,霸图也送了两个过来不是吗?╮(╯▽╰)╭

张佳乐:叶修你妹你妹你妹!

韩文清:叶修,你等着

李轩:明明只是看到信息而已却忍不住想把钱包寄到霸图去了_(:_」∠)_

苏沐橙:话说回来,上面那几张照片是怎么回事啊?哥怎么不记得自己穿了水手服和空姐服了?

方锐:苏姐姐不是在你旁边?这些事都得问她呢o(╯□╰)o

苏沐橙:刚刚被我抢了手机就一溜烟跑了呢,也不晓得哪去了

苏沐橙:啧啧,这修图的技巧挺高明的啊,哟,都快看得到内裤了

王杰希:叶修你就这么直接把内裤讲出来好吗?

苏沐橙:怎么大眼儿你害羞呢?

王杰希:_(:_」∠)_

孙翔:我擦!叶修你要不要脸了!

苏沐橙:哟,小二翔啊?今天喝六个核桃了吗?

周泽楷:没......

孙翔:滚!(╯‵□′)╯︵┻━┻

苏沐橙:这下翻了翻沐橙的手机才知道里面照片挺多的啊?哟,光是制服就有两三套来着了

周泽楷:!w(゚Д゚)w

戴妍琦:!!!!叶神叶神请快点把照片传上来吧小戴需要叶神照片的慰借!

黄少天:我擦居然还变花样的!不行叶修你快点把照片交出来我就原谅你!

张佳乐:苏妹子到底藏了多少玩意儿啊......

方锐:不要问,你会怕o( ̄ヘ ̄o)

肖时钦:大家好像已经习以为常小戴的手速了_(:_」∠)_

楚云秀:给肖队点烛,明年雷霆夺冠有望了啊= ̄ω ̄=

黄少天:别傻了冠军一定是蓝雨的!

周泽楷:轮......回!

江波涛:这话不用我翻译了吧?*^_^*

韩文清:霸图!

苏沐橙:哟这还需要谈呢?当然是我们兴欣的了,其他战队往旁边排队去吧╮(╯▽╰)╭

楚云秀:叶修你这手仇恨拉得妥妥的啊←_←

喻文州:蓝雨一定会夺冠的*^_^*

苏沐橙:文州别难过,哥帮你点了个蜡烛o(* ̄▽ ̄*)ブ

苏沐橙:算了不跟你们玩了,哥先去洗把脸再谈

周泽楷:前辈......!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不准走!你照片还没交出来呢走哪去!

王杰希:叶修不会是想毁尸灭迹吧?

楚云秀:要是照片不见了沐橙会跟你翻脸的啊叶修,想清楚点_(:3」∠)_

肖时钦:叶神......

韩文清:照片

苏沐橙:我说啊,哥不过就是去洗把脸而已有必要这么大动静呢?

苏沐橙:想要照片啊?也行啊,价钱好商量*^_^*

肖时钦:等等这表情!w(゚Д゚)w

王杰希:这是放大招的节奏吗〒_〒

楚云秀:都没人指出这句话似曾相识吗?←_←

苏沐橙:友情价,一张照片换件材料,怎么样啊?

唐昊:我靠!叶修你还能不能再没下限点!

李轩:叶神你心这么脏你队友知道吗?_(:_」∠)_

方锐:知道哦(*/ω\*)

林敬言:方锐你画风不太对啊......

周泽楷:我要!

韩文清:要,全部

王杰希:要了

黄少天:靠还能不能再不要脸一点不过这次就放过你啦照片我全要了!

楚云秀:你就不能少点话呢黄少?〒_〒

喻文州:既然少天要了我就不拿了*^_^*

戴妍琦: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我们呢你说对吧队长!(๑•̀ㅂ•́)و✧就算一张照片换一件银武也没问题的!

肖时钦:不这个还是有问题的啊小戴!

苏沐橙:呵呵,找沐橙谈去,哥要去洗脸了

评论(13)

热度(4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