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微語

一笑莫若過千秋歲月,

何年落叶有意歸根來。

通知。

總之先來報個平安,證明我還活著,沒失蹤也沒棄坑莫擔心_(:3」∠)_

看了下上次更新的時間,我已經失蹤了快一個月沒更文了,真的很抱歉QWQ(跪

除了課業繁忙以外,第二個原因來自於大姊把電腦給鎖起來了(臥了個大槽還我們還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好在我LOF的密碼還記得,不然估計連帳號都登不上來我們大夥兒就只能說拜拜了(?


今天煩了我姊很久,終於獲得了二十分鐘的電腦權,有鑑於我這麼努力開LOF上來其實有個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說。

嗯,真的很重要。

在我認真地考慮了近兩個月後,我終於下定決心要這麼做了。

我決定要把Monster刪文,推翻重寫。

我寫文寫了這麼久,甚至包括已經寫原創的時候,我都沒幹過這種事情,現在終於面臨了第一次,所以我考慮了兩個月多的時間在想這事情。

我常常喜歡將錯就錯把事情繼續推下去也不願重來,但Monster這文我真的寫不下去了。

我更文為什麼這麼慢?為什麼常常半夜才發文?

白天要唸書晚上要寫報告是其一,但更多的原因是我寫不下去

其實我失蹤了這快一個月的時間並不是完全沒有寫文,甚至我第19章已經寫了一半了,但下半部我真的寫不下去了。

Monster跟我當初所想的吸血鬼設定有一點不太一樣,再加上我把時間軸設定在叶修剛從嘉世退役那兒,導致我寫文的時候,很大半都在溫習原作的內容。

其實這也沒什麼,我怕設定有誤或有bug,所以回頭重新溫習原作,也沒啥錯唄。

然而,當我繼續寫文的時候,我覺得,我不是在寫文,我像是在把原作的句子抄下來然後重新修改再發上來而已。

哪怕我在引用原著的地方劃線了,哪怕我並不是完全照抄原作等等等等等......

但我覺得,這已經不是我寫的文了。

我忘記從哪一章開始,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導致我每次寫文都寫得很卡,常常從白天寫到半夜,我不是喜歡半夜更文,而是我熬了好幾個小時才在半夜的時候終於寫完。

第19章花了我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卻只寫了一半,因為我真的寫不下去了,這到底跟把原著複製貼上再改幾個字有什麼差別?我真想把文檔直接關了扔進垃圾桶回收掉。(臥槽幸好我住手了


這是我第一次把已經發上來的文整個推翻重寫,但我已經整整思考了兩個月,我覺得與其我繼續拖著卡著這文,不如快刀斬亂麻一舉送進垃圾桶(?)裡頭重寫。

沒什麼,不過就是重新來過而已嘛。(叶神我終於領會你的真諦了!

但是我現在已經進入了倒數五十多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就要上考場了,現在重寫肯定會忙翻,所以這事兒我決定要先擱著我們之後再說(。

我可以保證我不會棄坑,雖然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重寫,而且Monster的設定肯定是大改,到時候新發出來的文可能就沒人認識了吧(?

很抱歉已經追了Monster那麼久的讀者和妹子,

很抱歉我很喜歡全職卻用了這種方式對待原作,

很抱歉我不應該將錯就錯在寫了這麼多章之後才決定推翻重寫。


呼,這事兒太沉重了,光是這番解釋和道歉的說詞我從10月初想到11月底(?)沒辦法,弄不到電腦就沒辦法講,誰讓我不太會用手機的lof_(:_」∠)_

讓我們談談輕鬆的吧ԅ(¯﹃¯ԅ)

今年十二月終於要滿十八歲了,明年一月底考完試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考駕照,誰都不能攔阻我考駕照的決心!!我已經受夠在寒冬騎腳踏車的悲情了!!(x

然後我決定先開個新坑應付更新,

一邊更新坑一邊重修Monster,

我只求別兩個都坑我就謝天謝地了_(:3」∠)_

如果一月底的考試考砸了,那麼我七月還要再考一場,到時候我得再玩失蹤了一會了[/再見][/再見][/再見]

因為我現在已經剩不到五分鐘的電腦權了,回覆暫時沒法看了,Monster也沒時間刪了,一切都我下一次回來再說!(不知道何年何月就是了

如果真有急事找我,私信我!私信的通知會發到mail來我就會知道OWO/!


謝謝妹子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我唯一想說的是,關注我之前請務必慎重,慎重!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上來了就怕你們等太久_(:3」∠)_

謝謝你們!(○` 3′○)


评论(6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