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微語

一笑莫若過千秋歲月,

何年落叶有意歸根來。

【全職/All叶】Monster 14(吸血鬼paro)

真的累成狗了,身心都是_(:_」∠)_

字數很少,別介意,別打作者...

我現在正在盤算著,是否,該開個小號,練習寫肉_(:3」∠)_

你們求不和諧我也想不和諧啊!!可是不會寫我能昨辦!!(╯‵□′)╯︵┻━┻

至於為什麼要開小號寫....

我害羞,不行嗎?(滾。


OOC預警請注意/私設有/BUG多/要吃藥/不科學/吸血鬼paro

全篇王叶高度秀恩愛分手快 來吃糖不甜不要錢ԅ(¯﹃¯ԅ)


--------------------------------------------


Monster 14


「你找我做什么?」叶修一脸防备地看着站在他面前的烈火焰尽,对方在他一上线就发了消息过来要求见面,并且表明了自己的身分......其实就算他不说,叶修也早预料到这人总有一天会来找他的。「告诉你我卖艺不卖身的,你要想买,先交材料上来再说!」


烈火焰尽:「......」


「怎么不说话?不说话是默认了?」叶修啧啧两声,端起桌上的泡面慢条斯理地咬着面条。「大眼你这样不好啊,身为一个堂堂的微草队长......」


「如果你卖的话,」王杰希的声音淡淡地传来,云淡风轻地打断了叶修的话。「那,我买断。」


叶修差点把泡面喷在电脑上,撑着桌子不断咳嗽,惹来陈果疑惑的注视。「你怎么回事?吃个泡面也能呛到?」


叶修木着脸,一脸心累地把手上的泡面放下。「不,我只是没想到......有人居然能这么一本正经地玩调戏......」


「啊?」




「大眼,你节操捂紧点......说好高冷风格的微草队长哪里去了!」说到后面叶修几乎愤怒地想拍键盘。这几个人是怎么回事!一个个都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调戏他!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所以你不喜欢这种风格?」王杰希轻嗯一声,微挑的字句让叶修的冷汗唰地就下来了。「高冷是吧,我回去琢磨一下────」


「对不起我错了,拜讬你不要回去琢磨那种事情!」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你不是有事找我?快说吧我赶时间!」


「哦。」王杰希答得平淡,但嘴角却稍稍地翘起了两分,露出了温暖的笑意。「其实我想跟你谈谈陪练的事情......」


但后方端着茶水路过的乔一帆却差点被队长这副“春暖花开”的画风给吓得打翻了茶水。


「陪练?」叶修心下立刻明瞭了几分,眉毛微微扬起。「你这如意算盘打得挺好的啊大眼儿,让我一个大神去当你们微草的陪练?」


「呵呵。」王杰希好心地忽略了“大神”两个字。「你要什么?只要不是银武,其他都好谈。」


叶修歪着脑袋想了想,眼角馀光瞥见了不远处的唐柔正认真地操控着寒烟柔击杀小怪,心下忽然冒出了几个念头。


「其实我要的也不多。」叶修故作矜持地说,但下一秒就让王杰希意识到那矜持不过是个假象。「回头我开个材料清单给你,缺一样都不行,我相信身为一个冠军队,仓库里的材料肯定是不缺的......」


王杰希揉了揉隐隐作疼的太阳穴。他好像已经可以预见公会会长哭丧着脸喊着求放过的景象了。


「要求不能太过份。」王杰希提醒道。「就算是公会仓库,那也不是我一个人可以随意调用就调用的。」


「行。」叶修一笑。「不过我还有个条件,答应了我们再接着谈。」


「......大神,你条件貌似有点多?」王杰希苦笑了一声。「你有什么条件一次讲出来行吗?」


遇到了能痛宰他一顿的时机上,叶修肯定不会纵容自己放过这个机会的......毕竟之前他咬了他满脖子的吻痕,估计到现在还计仇着。


王杰希的手指轻轻地敲着桌沿,想到对方当时气恼地瞪着他的眼神,心都化了。


────都值了。


「其实你也不吃亏的,别担心。」不知道对方满脑子淫/秽思想(不)的叶修笑着说道。「在挑战我之前,你们必须先打赢我朋友......赢了的人才有资格挑战我。」


王杰希皱眉。「别告诉我你找了职业选手过来。」


「你看我是那样的人吗?」叶修懒洋洋地往后靠向椅背,重新夺回主权让他的心情都好了不少。「哥这么一个有职业操守的人怎么会干那种不道德的事情呢?」


「我看着挺像的。」王杰希坦然地说,让叶修着实地被堵了一把。「行,就这样吧,回头你把材料清单发给我,时间我们再联络。」


「好好好,金主最大,你说什么我听什么。」叶修无奈地说。「没事了吧?没事的话我先走......」


「等等。」烈火焰尽一个跨步,扭身挡住君莫笑的去路。「我话还没说完。」


「什么话?」叶修茫然,那语气之无辜好似连君莫笑都不解地歪了歪脑袋。「你还有事?」


「是啊。」王杰希还是那副淡淡的语气,但却让叶修如临大敌地操控着君莫笑退后了一步────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你不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你和苏沐橙的事?」





「沐橙,我们谈谈。」叶修木着脸私讯苏沐橙。谈陪练的事只花了大概十分钟不到就解决了,但谈他和苏沐橙之间那不存在的“奸情”,王杰希足足挡了他快半个小时!


这时间都能拿了刷几场副本了!叶修崩溃,让人分不清他的重点究竟在在刷副本的事儿上还是内心受到的迫害上。


「嗯?谈什么?」苏沐橙茫然。叶修最近挺少开了QQ上来找她谈话的,应该说,自从惹出那事儿后就一次也没有过了。


苏沐橙挺能理解的,换作是她,被堪比夺命连环CALL似的提示音连击,是个正常人都不敢开QQ的,以免电脑被不断冒出的质问讯息给弄得当机了。


「我觉得妳需要开QQ上去解释我们俩的事情。」叶修的讯息很快地发了回来。「我是指,现在,立刻,马上。」


......我哥哥的画风突然就不对了昨办求解。


「出了什么事......吗?」苏沐橙问得小心翼翼。「怎么突然提起这事儿来了?这不是已经过了挺久的时间了?」


「妳不知道那群人真是丧心病狂,都多久的事了还......!」叶修正想跟自家妹妹好好抱怨一番时,苏沐橙忽然发了个戴墨镜的表情符号回来。


她说:「白日宣淫,不好,当着妹妹的面秀恩爱,该杀。[/墨镜]」


叶修......叶修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没有秀恩爱。」叶修无力地发了个消息回去。


「你有。」苏沐橙信誓旦旦地说。「不然你说说这次是谁找上你了?周队?还是韩队?我猜猜.....你肯定又被调戏了所以跑来求安慰对不对?」


叶修木着脸发了个[/手动再见]的表情符号过去,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不谈这个我们还能愉快地玩耍啊沐橙!」


「唉,我这不是担心你的终身大事吗?」苏沐橙一副沧桑的语气发了个消息回来。「你都一个快奔三的男人了,不赶快把你推销出去......」


「......我觉得这好像应该是哥哥该担心妹妹的事情吧?」


「哎,我还年轻啊,找男朋友什么的不急啦。」苏沐橙发了个[/害羞]的表情符号过来。「而且我觉得联盟里只要是个雄性的好像都喜欢上你啦,这样我就更不用急了不是吗?」


叶修:「..................」


叶修现在只想静静,真的。


别问他静静是谁,他不想回答。






「那个“寒烟柔”是谁?」


「想知道啊?交材料吗?」


「你从我搜刮走的材料还嫌不够多?」


「材料这种东西不会有人嫌多的。」叶修叼着没点燃的菸,笑哼哼地说道。要不是老板娘一副杀气腾腾想把他赶出去的模样,他老早就把菸给点上了。「你这不是想挖角吧杰希大神?」


「还好,就是看着挺不错的一个苗子。」王杰希说,在几次比赛这样看下来,他已经发现寒烟柔的手速和操作都不错,就是意识还不够,动作也有些生涩,时常被打得满地滚。「刚刚交谈了一下,不过对方进职业队的意愿似乎不大。」


「动作挺快的啊大眼,不过她对成为职业选手应该没什么兴趣。」叶修笑道。「对方不久前连荣耀这游戏怎么玩都不知道呢,还是我手把手教起来的,不然估计连落花掌都打不出来。」


一旁的唐柔瞥了他一眼,眉毛一扬。这话说得感觉挺有道理的......不过说起来她之前玩的可是陈果的枪砲师,连玩都没玩过的战斗法师怎么可能打得出落花掌来?


「你还会回来吧?」王杰希问,烈火焰尽打出魔法弹攻向对面执矛而立的君莫笑。「想把她拉进你的队伍里?」


「不知道。」叶修说得含糊,轻松地避开了对方试探似的攻击。「我刚开始真的只想着休息一年也好,没想到就这么捡到一个宝了,不过她啊......现在还不行。」


说起来捡到的好像不只一个宝啊,某个不在场的脱线包子也是塊璞玉,就是......这璞玉的形状不太规则就是了......


「她现在对荣耀还不熟,技巧和意识可以磨,但她拥有的最大优势在于她的心态。」王杰希沉静地说,淡淡的嗓音沉着地从语音里传来,格外地好听。「英杰的技巧和意识都胜过她,却输在那勇往直前的心态和气势。」


「哦,你说的是那个小魔道学者?」叶修早就听过这孩子的名号了,据说是微草下一位队长接班人,在他离开嘉世前还曾经针对这位小孩子做过一点小研究,虽然现在还不是个对手,但以后总会成长起来的。「我看着那孩子挺不错的,如果你不要了把他给我怎么样?」


叶修那就纯粹开玩笑的一说,却没想到王杰希忽然轻笑了一声。


「英杰不行。」他说。「不过我行,你要吗?」


叶修:「................不要,你走开。」


当众秀恩爱,简直闪瞎一群单身狗。


唐柔端着茶默默地走开了。

评论(48)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