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微語

一笑莫若過千秋歲月,

何年落叶有意歸根來。

【全職/All叶】Monster 15(吸血鬼paro)

剛剛看了下朋友推薦的国庆过劳死大部队,真覺得這活動辦得簡直不能更好,要是每個月都來一次多棒啊ԅ(¯﹃¯ԅ)

可惜等我有時間摸到電腦的時候截止時間都到了,我連一個熱度都沒按到簡直人干事_(:_」∠)_

一如既往地忙了一周,考了一周,大概要焦了....所以昨天不小心就睡掉了(捂臉)

原本沒想過要寫吴叶,不過抱持著不作死不會死的敢死精神(不)我還是寫了,不過只有一點點而已╮( ̄▽ ̄)╭


好想寫新坑啊.......默默看了眼手機裡記下的梗,

大概,有生之年寫不完吧 눈_눈


OOC預警請準備/私設有/BUG多/不科學/請吃葯/吸血鬼paro


莫說我肉麻,不肉麻怎麼秀恩愛?(滾


---------------------------------------------



Monster 15


最近队长的心情好像不错。


高英杰一边想着,一边垂着眼偷偷觑着队长的背影。


自从让叶秋大神亲自上阵帮他们训练(或者说是他们送上门给大神揍)之后,队长的画风......忽然整一个春暖花开还自带蝴蝶飞舞啊......


高英杰思及此,就忍不住心疼起自家好友已经不晓得被队长吓得打翻了几次茶杯了,自己也有数不清的次数被吓得连和队长讲话都不利索了,常常咬着舌头。


简直了......为什么他会有一种队长谈恋爱秀恩爱的感觉呢?


年轻的微草未来一脸纠结地捂着脸,默默地撇开头不再注视自家队长粉得简直能闪瞎人的画风。




刺客这个职业发挥不了你的潜能。


试试鬼剑士吧!辅助队友为主的,主修鬼阵的阵鬼。


乔一帆从没想过自己会被大神搭话,尤其,对方还是那位“传奇”的叶神。


那个传奇的叶神!乔一帆的内心简直是激动得难以抑制,半夜都不晓得拉了自己的脸颊几次了,起床的时候还因为自己红肿的脸颊把高英杰吓得手上的塑胶杯给摔在地上了。


「一、一帆??」高英杰一脸紧张地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笑得傻呵呵的乔一帆。他忽然有点担心自家好友了,这不是被队长最近的画风给吓傻了吧?「你、你还好吗?」


「我?我很好啊。」乔一帆呵呵笑道,背景布是大量的粉色蝴蝶狂风乱舞的景色。「英杰,我忙着训练呢,我们等等再聊吧。」


高英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家好友携着蝴蝶(?)走掉,莫名地感觉到有点心塞。


最近......大家的画风都不太对啊......






「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我们PK!」


萤幕上的小剑客“流木”在君莫笑的旁边蹦蹦跳跳地高声嚷嚷着,见君莫笑懒得出声理他,恼怒地冲过去把对方正在击杀的小怪给解决了。


「我很忙,少天。」叶修此时正叼着菸,含含糊糊地回了一句。「你先一边玩去,哥哥等会再陪你好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黄少天愤怒得直跳脚。「你谁哥哥啊你!你才不是我哥哥呢不要乱喊!再说你这话三天前你已经说过一次了你知道吗!说起来你还欠我一次啊什么时候还呢你!叶修你不要装死快过来我们PKPKPKPKPK!」


「我真的很忙。」叶修懒洋洋地说,冉冉上升的白烟模糊了他的表情,却掩不住他嘴角边的笑意。「少天乖点,听话,去一边玩着。」


这语气温柔得就像是......哄小孩似的!


黄少天气得耳根子都红了(害羞?),为了掩饰他奔腾如长江奔流的内心,语速也是以倍数直线成长的。「我就不要!你说好陪我PK的你什么时候陪我!这话你三天前哄过我了才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此时正端着茶站在叶修后面观摩打法的唐柔默默地啜饮了一口,云淡风轻地问了句:「这是......二老婆?之前那个大老婆呢?」


叶修罕见地被菸呛咳了一声,差点把菸灰给抖落在自己身上。「咳咳咳......小唐,妳胡说什么呢?我哪时有大老婆了?」


「之前那个微草的......」唐柔歪着脑袋思索了一下。「“大眼儿”?」


叶修噗哧一声,要不是嘴上还叼着菸,现在估计要笑趴在桌上。大眼我对不起你啊,让小唐跟着学坏了哈哈哈哈哈!


「他不是我的大老婆,小唐。」好不容易平缓了内心的叶修整了整脸色,干咳了一声,把菸给熄了。「他是男的,我也是男的,哪来大老婆的说法......」


「男生跟男生也是能谈恋爱的。」唐柔小脸上满是认真地说,让叶修的脸上闪过一瞬的尴尬和困窘。「我不会介意的,你可以承认没关系。」


「......我跟他什么都没有。」叶修的精神上有点崩溃。「妳什么时候也关心起我的爱情大事了?」


「你们的谈话挺大声的,想当作没听见都不能。」唐柔耸耸肩膀。「看你们秀了几天的恩爱后,我觉得你们应该有一腿。」


「......小唐,我没有秀恩爱。」叶修捂着脸,觉得自己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找一面墙自撞。


「你有。」唐柔微微一笑,清秀的脸庞满是坚定。「我的墨镜都不知道震碎了几副呢,要不是陪练结束了,我估计还会多震碎几副......说起来,你要公证的时候记得发张帖子给我,我想见见那位......“大眼儿”。」


叶修:「............我们不会公证的,妳死心吧。」


木着脸把视线重新调回萤幕上的荣耀时,叶修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刚才......是不是安静得有点过分了?


只见流木现在已经停止了蹦哒,此刻就站在君莫笑的旁边,那张人工合成的脸面无表情的模样看在叶修眼底......让他忍不住寒毛直立。


「叶修,」黄少天的声音淡淡地从语音传了出来,咬字之用力,简直就像是把那俩字给咬在嘴里啃了似的,听得叶修忍不住抖了抖。


「你们刚才说的话......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黄少天呵呵一笑,这一字一句说得诚恳平静......如果忽略那字里行间的冷意的话。「如果你不说的话,我就叫队长过来了。」


叶修:「.......................」


后面的唐柔默默地拍了拍面如死灰的叶修,端着茶哼着歌走开了。





在遭受了一连串的质问之后(尤其质问者还是黄少天),叶修只觉得自己不仅脑仁核很疼,连耳朵都很疼。


在哄骗了黄少天近一个小时之后,叶修终于把剑圣给哄下线去了,在看见“流木”的身影消失在君莫笑身旁时,叶修几乎快要喜极而泣了(?)。


整了整心神之后,叶修重新点燃了一根菸抚慰一下内心所受到的冲击和迫害,原本只剩下残血的内心这才稍微恢复了点血值。


不过说起来,人要真是衰,真是连老天都挡不住。


叶修正想操控君莫笑离开练级区的时候,这才发现有个拳法家顶着霸气雄图的公会徽章站在不远处,目光就这么直直地落在他身上。


叶修心底一抖,他总觉得角色身后的操作者,彷彿隔着重重萤幕,直直地望着他自己似的。


操控着君莫笑退后一步,叶修有些惊疑不定地盯着那拳法家瞧,对方的等级三十等,装备看着不是多好,似乎都是蓝字装备,角色名字叫“文清霸气我的爱”......叶修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要掉满地了。


这人是粉还是黑啊......叶修狂汗。


而“文清霸气我的爱”此时似乎也察觉了叶修的退却之意,忽然一步跨上前,随即立刻扭身攻了上来。


卧槽?!


叶修惊愕,没想到对方二话都不说就打了上来,但他到底也是个妥妥的职业选手,临场反应和手速都不是普通人能比拟,此时已经操控着叶修翻身打滚避开了对方的攻击,随即千机伞一甩,发出一声轻响,泛着冷光的矛尖乍现,立刻直击那位拳法家。


拳法家似乎没有对他那柄怪模怪样的长矛表现出任何震惊,只是沉着地应下叶修的攻击,而后反击,随即又被叶修挡住......两人一来一往,你来一招我回一击,像是一种奇怪的平衡,维持得异常完美。


叶修在最初的惊异过去后,很快地便冷静了下来,甚至已经可以认出对方是谁了。


对方的打法和招式,他已经应付了十年,熟悉了十年,再没有人比起他,更了解这套打法了。


属于韩文清,那直来直往、永不后退的打法。


相对于叶修,另外一边的韩文清也是如此。


最土的打法,最有效的招式,最凌厉的攻击。


────这是斗神一叶之秋的打法。


韩文清沉着脸,角色一个扭身一记崩拳袭上,却不料对方这次没接招,一个就地打滚翻了好几个圈儿闪过,一时之间沙土飞扬灰尘滚滚,煞是一片模糊。


蒙了一脸灰尘的韩文清表示:「......」


「哎,老韩,你这是要打到天荒地老的节奏啊?」有人听着特别欠揍的声音从语音里传来。「哥挺忙的,要不你下次先跟我预约一声,我们改日再打?」


「预约?」韩文清冷哼,一直紧绷的脸此时却稍微缓和了下来。「你忙着干什么去了?」


「打怪练级,打副本刷材料,抢BOSS闹得大家鸡飞狗跳。」叶修笑呵呵地回了一句,意外地还押上了韵。「日子挺惬意的你说是不是啊老韩?」


「我听着挺像在偷懒的。」韩文清没让对方的垃圾话给糊弄过去。「你退役是什么回事?」


不愧是老韩,终于来了一个不会劈头就问他和苏沐橙发展到哪一块去的人了!叶修讚了一声,心底对韩文清的好感度蹭蹭地上升。


「没什么事,累了,先休息一会。」叶修因为还叼着菸,讲起话来有些含糊,语尾上挑,听在韩文清耳里,心底有点躁。


「你就这点出息。」韩文清鄙视。


「哎老韩,你说这话可就不对了,我可不像你啊,一如既往地奋斗十年......」叶修感叹。「说起来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一转眼十年就过去了。」


韩文清沉默了一下,随即又听见对方懒洋洋的声音。「说起来你找我干嘛啊?你们战队都不用训练了?赶着排队来找我呢?」


韩文清的眉头微微一皱,原本就不是挺良善的表情变得更加凶恶了,差点吓哭刚好路过的霸图队员。


「除了我,还有谁找过你?」韩文清问,随即想到刚才隐约瞥见的一个人影。「刚才那个剑客......黄少天?」


「是啊,好说歹说终于把人给哄下线了。」谈起这荏,叶修就忍不住心疼起自己的耳朵了。「我算算啊......大眼文州少天还有小周我都碰过了,哦,再加上你一个,可以组一个篮球队了。」


韩文清默默地看着,不知道自己该感叹这群人手脚太快还是自己速度太慢,不过也不打紧,他估算了下叶秋的情商......呵呵,大概比一个4G的随身碟还小来着,韩文清一点都不觉得这人会在他不注意的时候被追走。


因为叶秋就一块木头,还是特别硬的那种。


认识了叶秋十年的韩文清对这事儿深有感触,想当初,吴雪峰待在那家夥身边那么多年下来,叶秋愣是连对方的心意都不晓得,还一口一口喊着“雪峰哥”......天知道只要是个眼睛没瞎的,就是不动脑子都看得出来吴雪峰对他怀有不轨的心思。


可惜遇到了叶秋,硬是被这块木头给撞碎了(?)。


韩文清感叹,随即又想起自己现在好像也落得跟吴雪峰同个下场,脸不由得也黑了。


「......韩,老韩!」叶修忽然一提声,顿时拉回了韩文清的思绪。「老韩你还在吗?你滚下椅子了吗?需要我帮你叫个救护车不?」


「滚。」韩文清甚是冷酷地回了他一句,完全不晓得自己当初究竟是怎么喜欢上叶秋的,简直没有道理。「没事了,我要先下线了。」


「卧槽,你要下线了?」叶修吃惊。「你到底上线来干什么的?不是想秀这个角色ID给我看吧?」


角色ID......一谈起这荏韩文清的脸更黑了,他当初就随手拿了一张拳法家的帐号卡,没想到就抽中了这么一个乱七八糟得可以的角色,张新杰当时还站在他的后面,只是默默地一推眼镜,然后默默地拍了拍自家队长的肩膀后就走了。


「说起来这名字取得真神啊,都看不出来到底是粉还是黑了。」叶修啧啧有声地说。「老韩啊,你小时候有没有觉得怨过这名字呢?你不觉得“文清”这么斯文儒雅的名字不适合你吗?应该要取个酷帅狂霸跩的名字啊你说是不是?」


韩文清不想说话,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揍死叶秋。


「文清霸气我的爱。」叶修又啧啧两声。「不过说起来这名字一站出去大概可以吓哭全霸图的人,简直找死啊是不是?被发现了肯定要交钱包上来了。」


韩文清看着萤幕上的君莫笑,冷硬地憋出三个字。「我走了。」


连个再见都没说,叶修便看见那个小拳法家消失了踪影,速度快得让叶修来不及拦。


不是吧,这就生气了?叶修歪着脑袋,百思不得其解。老韩这时候不是应该冲上来暴打我一顿吗......


叶修不晓得,他刚才亲口唸了禁句,对着韩文清。


────文清霸气,我的爱。


No zuo no die。


今天也一如既往地玩偷听的唐柔叹息了一声,默默地替叶修点上了蜡烛。


评论(43)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